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阴阳师乙女向】病中(一目连x你)

*ooc有




*百fo点文@大概是凉糕吧 小可爱请签收你的一目连










你生病了。



躺在床上病恹恹的,偶尔咳嗽几声。



突然头上的毛巾被取走,你抬了抬眼皮,看见那个温柔的青年跪坐在你身旁,眼神担忧,看见你看过来,才笑着用手轻抚你额上的碎发。


轻柔的,温柔到你都开始有些昏昏欲睡。


“大人,先别睡了,起来吃点东西吧。”青年温和地说,“你已经有半天没吃东西了,就算没胃口,也要吃一点。”


你嘟着嘴,虚弱地冲他撒娇:“我要连连喂。”


你的一目连一向温柔到过分,平常面对你的任性要求都是无奈地答应,然后很完美地完成它,让你挑不出一丝不好。


他就是这样的神。


“好。”他答应了你,将你扶起来在你背后垫了个枕头。


你看到他手边放着一个白瓷碗,里边是清淡的白粥和一碟小菜,你看着他把小菜夹进碗里,在举到你嘴边前由他细心地吹凉。


你张嘴吃掉他送过来的粥,看着他温和又有耐心地一勺一勺喂着你,那漂亮的左眼深深地看着你,宛若你就是他的全部。


不知不觉你的心因为他的注视而加快。


“大人?”等到喂完一碗粥,有些惊喜你的胃口好之余,他注意到你看着他发呆,嘴边有着粥的痕迹也毫无察觉,那可爱模样让他忍不住弯起眼。


你是被他拿起纸巾擦拭嘴角的时候回神的,看到他认真的样子,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


而一想到这样好看又温柔的人被你所独占,就很心满意足。


你抱住他,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深呼吸了一口,才缩回身子躺下。


你能听到他低低的笑声。


随即感觉到他抚摸你的头,试探了下温度,将新的毛巾敷在你额头上。


“快点好起来啊,大人。”





Fin

评论(3)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