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黑篮乙女】被别人欺负,他们的反应

*ooc有



*百fo点文@贤味少女 小可爱请签收!



*带我们的火火帅锅玩!












Ver.绿间真太郎


被欺负了?


扶了扶眼镜,他垂眸看了你一眼,并像妈妈那样叮嘱了你很多


说到你眼泪汪汪的时候才停止


看到你的眼泪,心里十分烦躁


隔天你看着在你面前鞠躬道歉的人


看了一眼站在他身后一脸“与我无关”的绿间真太郎,忍不住笑了。


——不要太让我操心了,你这家伙。



















Ver.火神大我


看到你委屈的神情,忍不住心里的怒火


他揪起欺负你的人的衣领


陷入狂躁的他就像一直炸了毛的狮子


不同于以往的热血声线,他低吼的声音宛若即将发出进攻的狮子,正在嚎叫以示威胁


——快跟她道歉!!
















Ver.紫原敦


看着你低泣,沉默了一会默默将手中的美味棒递给了你


你傻乎乎地接过,就看见他抬脚走向欺负你的人面前


你从未看过那样的紫原


紫色的眼瞳里闪烁着隐隐的杀意和怒火


他伸出大手掐住了那人的脑袋


——是想被我捏爆吗?


















Ver.青峰大辉


在你被人拦下的时候


淡定走到你面前将你护在身后


原本懒散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


有他在,旁人哪里还能欺你一分?


——解决了,回家吧。















Ver.黄濑凉太


捏捏你的脸


用逗趣的话题引开你的注意力


在你被他逗笑之后自然地拿出纸巾给你擦眼泪


看到你鼓起腮帮忍不住笑你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眼神逐渐暗沉


——欺负我的小xx,想过后果了吗?
















Ver.赤司征十郎


温柔地哄着你


用自己的手帕给你擦脸


耐心倾听你诉说被欺负的经历


你说的入神,却没看见他的眼神越加深邃


说到最后,你只听到他意味深长地应了一声


——看来,某些人,是时候清理一下了。














Ver.黑子哲也


被他询问前因后果之后,你看见他淡定着一张脸就走到欺负你的人面前


要求那人向你道歉


那人看他好欺负,就将他的衣领揪起,你吓的就要冲上去救人,却看到那人惨白着脸将他放下,并且在你过来之后向你道歉


你:????


———哦,没什么的,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而已。












Fin



评论(31)

热度(270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