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阴阳师乙女】银铃番外:七色堇(玉藻前x你)


*OOC有


*玉藻前是女主养父,前期略虐后期甜爆,爱玉藻前的妹子一定要吃!



*前文是→https://wuhui891.lofter.com/post/1f1a7f2a_12bba765(推荐先食用前文)



*本篇是银铃另一个结局,可以说是另一条世界线,与前一篇番外没有任何联系。是独立的一个结局。



*另一篇番外在这里→https://wuhui891.lofter.com/post/1f1a7f2a_12bcbe50









玉藻前不止一次的想着,再次见到那个小姑娘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形。


但想来想去,都不会想到,他会在垃圾堆里捡到她。




原因,他还不能断定,但,看到小姑娘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眼里清澈见底,心头不免一软。



是他熟悉的面容,只不过更加稚嫩。



“啊!啊啊...”小姑娘眯起了眼,朝他伸出肉肉的手。



“嗯?”他应了一声,随即蹲下身,微微凑近了婴儿。



小姑娘的手碰到了他的脸,她在他脸上抓了几把,玉藻前眯起眼,安静地看着她,随即小姑娘的手摸上了他的面具。



“这可不行哦。”他突然伸出手摁住她的小肉手,唇边勾起弧度:“这个,可不能摘啊。”



小姑娘听不懂,只是含着大拇指,巴眨着眼看着他。




“真的是,没办法。”被她的眼神看得软化,又像是想起久远的、已然逝去的他的孩子们,玉藻前将婴儿轻柔抱起,熟练地托起她的小身体。




“前世的恩,今生,就将你养大成人吧。”




玉藻前这么说着,抱着婴儿转过身,悠悠地走向远处,他的身上慢慢变化,从俊美的男人,变成绝美女子,走着优雅的蝴蝶步,一步一步地离去。











..............

..............



“xx,你没事吧?”



耳边响起少女疑惑的声音,你突然回神,看着面前担忧的白狼,有些不好意思地皱了皱鼻子。



“其实,我的养父他在给我相亲公子呢。”



白狼摇了摇尾巴,有些惊讶,而她身旁的萤草则直接把她的惊讶表达了出来:“哎...?为什么呢...xx还小吧...?”



你伸了个懒腰:“其实不小啦,对于人类来说,这个年纪正好是出嫁年纪。”



白狼看着你淡定的样子,皱了皱眉:“可是你,不是喜欢玉藻前大人吗?”



“嗯,是啊,超喜欢。”你坦坦荡荡地承认了,无视了萤草震惊的叫声,还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脸颊。



就算他是你的养父又如何呢,又没有血缘关系,而且这让道德所不容、大逆不道的心思,却没有让你却步。



天下人怎么想与我何干?只要他不介意,那么,你就不会退却。



白狼看到你勾唇淡笑的样子,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前世的你,虽然被绑在刑架上,已经被饿的瘦骨嶙峋,但唇边始终挂着一抹笑,眼神淡然而坚定,直到最后一刻,都一直贯彻着自己的理念。



我行我素,是没有人可以束缚的鸟儿。



那个时候的白狼,只是远远看着,就觉得十分震撼。



前世的你,是她为数不多的敬佩的女性之一。



为情而生,为爱而亡。



唯一能够让你永远停留的大树,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只有一个。



那就是,玉藻前。



不过如今,你却成了玉藻前的养女,这是白狼也没有料到的事,但再次爱上玉藻前,却是她的预料当中。



“所以啊,我随口乱说的一句‘安倍晴明很帅气’,结果养父他真的找到了安倍晴明啊,居然没想到,安倍晴明是葛叶大人的儿子...”你无奈地说,原本只是想搬个阴阳师里最强的人出来堵住玉藻前给你相亲的心思,结果没想到,尼玛居然是熟人!!



“这不是很好吗,至少不是陌生人,而且晴明大人,是超级温柔的好男人。”白狼轻笑一声。



“.......”你盯了她几眼,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要选择在安倍晴明的式神面前提到安倍晴明呢?是嫌安倍晴明在你面前被他们吹的还不够多吗?








...........

...........



回到家后,你看到那个优雅的女人,迫不及待地就扑进她怀里,玉藻前接住你之后,将你推开她的怀抱,你不依不饶地要抱上去。



“xx,你已经大了,不可以再粘着父亲。”玉藻前微敛眉眼,瞟了你一眼。



你懒得和他废话,使了个小法术,让他晃了会神,回过神就发现你已经抱住他抱的紧紧的。



玉藻前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头:“我教你的法术不是给你用来对付父亲的。”


你真的想喊一句,谁特么是你的女儿了!我只想当你的女人!



但现在只能憋屈地忍着。



你虽已经直白告诉他你喜欢他,但最开始说的时候,他晃了神,第一次如此失态地盯着你出了很久的神,你以为他是想起了他的前妻,实际上,他想的是前世的你。



那个从未说过爱他,行为上却告诉他她爱他的少女。



你的面容与她的面容逐渐相叠,最后,他好像看见那个少女羞涩着脸,笑着和他说,我爱你。



心里微微一动,如同一颗石头投入平静的湖泊,漾起阵阵涟漪,虽不是大风大浪,却无法平息。



他无法明白自己的心,明明是深爱着妻子,却再次为他人心动,他有些无法原谅自己。



想着,拉开距离就好了,快点把她嫁出去,就不会有这样的心思。



但真到了给她挑选夫婿的时候,心里又是如此的不舒服,那些男人,看来看去,他都可以有理由把他们淘汰掉。



这个太花心,那个太死板,这个家中有妻,那个大男子主义。



无论有什么缺点,都可以被他放大,淘汰,所以到现在,你还没有嫁出去。



心如明镜的你,一早就看出来了他的心思,他太过在意,以至于难以维持平日的面具,而心思比一般人还要敏感,善于观察别人的你,一下子就看明白了他如今的状况。



如今的玉藻前,需要一剂猛药。



你揉了揉他的胸,眼珠转了转。


...........


...........








你看着面前展开扇子笑得一脸狐狸样的安倍晴明,突然有些犹豫这样做会不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现在你在想,会不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是吗。我告诉你吧,你不仅不会,还会收获一个大美人。”



你脑门的青筋跳了跳。



“不过,若是小姐不愿意的话,那可能就会出现小姐预想中的事情哦?”



这是威胁,绝对是!!



可你在这淫威之下,默默地臣服了。











你看着安倍晴明搭在你腰间的手,忍了很久,才小声地说:“安倍先生,不至于这样吧?”



“嘘——隔墙有耳。”安倍晴明笑了笑,他的眼睛狭长,而且眼尾有一抹嫣红,一头雪发,你看了他几眼,如果不是玉藻前,可能你真的会喜欢上面前这个狐狸一样的美男子。



“玉藻前,在暗处偷偷看着我们呢。”



在你看着他发呆的时候,安倍晴明突然凑近,在你耳边低声说着。



你耳朵十分敏感,被他这么一说,痒得你忍不住将耳朵往他胸前衣服上蹭了蹭,安倍晴明愣了愣,随即清朗地笑出了声。



狐狸!!



你瞪了他一眼,他却悠悠然瞥你一眼,展开扇子,挡在你们面前,而你看着那绝美面容慢慢凑近,脑子突然断了线。



就在你以为你的初吻就要就此献给他的时候,腰间一松,然后再是一紧,眼前一黑,你被一个人从身后抱在了怀里。



熟悉的香味,让你僵硬的身体渐渐软了下来,乖顺地靠在他怀里。



他注意到你没有反抗,心里才微微放松,接着看向了葛叶的儿子——安倍晴明。



“玉藻前,现在是我和她的私人时间,你身为她的义父,打扰女儿与女婿的时间不好吧?”安倍晴明完全不怕他的眼神,摇晃着扇子淡定地说。



“那我身为她的父亲,有权利替她相看夫君,而你,不合格。”玉藻前眼神暗了暗。



“呵呵。”安倍晴明轻笑一声,抬眸看进玉藻前的眼底:“是我不合格,还是都不合格呢?”



玉藻前突然心里一突,某些自己压抑许久的想法突然喷薄而出,让他的手都开始微微颤抖。



“怀念是怀念,但丝毫不影响你爱她啊。”安倍晴明说完这句话,就扬长而去,走之前,还不忘对玉藻前怀里的你说道:“小姐,不要忘记了我们约定的事情哦。”











你将手轻轻放在他的手上,他犹豫了很久,都没有回握回来。



你眼眶渐渐红了。



一滴滴的泪水,落在玉藻前的繁华的衣服上,玉藻前看着你微怔。



而你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为什么呢...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你知道,我从来不在意你以前有过谁,心又给过谁,我只想要你的现在和未来,就是那么不被允许的事情吗?”



“别人的想法,我不在意,我在意的,从头到尾只有你啊!”



“如果你还是不要,那就拒绝我吧。”



——这一次,我会彻底死心。



你心里这么想着,就一直等着他的反应,从开始的紧张,到后边的麻木,就在你逐渐绝望的时候,他反握了回来,你抬头看了他一眼,却看进了他眼底的满腔温柔和情丝。



你被拉入他的怀里,毫不犹豫地,你伸出手抱了回去。



你能听到他宛若叹息一般的话。



“真是...奇怪的孩子...”



你闭上眼,享受此刻的幸福。














真是奇怪的孩子。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如此让他欲罢不能。



如同无尾熊那样,紧紧缠着他,不允许他有任何的拒绝机会和想法,她就这样踉踉跄跄地闯入他的心里,并且就此反客为主。



怕是,再也逃不开了吧。



玉藻前低眸看着怀中少女的发旋,怜爱地再次抱紧了她。



那又如何呢,从现在开始,他便不会再想逃。



反倒是她,想要逃走,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冲进了雪地里,高兴地看着那一片冰天雪地,刚想蹲下身却被人拉起,拉着你的人有着绝世俊美的面容,狭长狐狸眼,眉眼中带着魅惑,惹得你忍不住抱住他踮脚要亲亲。



他揉了揉你的头,将你身上的大衣再次拢了拢,确保你除了脸以外的部位没有暴露在冰冷的空气里,才俯身在你唇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



获得了美人的亲亲,你高兴地嘿嘿一声,随即转过身想去玩雪,却被他拉住。



“已经快是孩子妈了,怎么还是这么贪玩?天寒地冻,小心着凉了。”



听他这么一说,你才想起来你肚子里还揣着狐狸崽,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但还是伸手摸上已经挺起的小腹,心里软成一片。



这是你和玉藻前的孩子,你们爱情的结晶。



玉藻前从身后抱住你,头蹭到你的颈窝:“想好要给他们取什么名字了吗?”



“们?”你挑了挑眉。



“我能够感知到,有两个心跳。”他的手抚上来,在你的小腹上轻摸,眼里闪动着光芒。



“爱花和羽衣。”



“?”



玉藻前心里一突,抬眸,就看见女子笑得绝美,她将耳边的碎发拢在耳后,才重复一次她的话:“就叫爱花和羽衣。”



“为什么...”



为什么是他之前的孩子的名字...?难道她...?



但是看着女子又殷切地看着雪花,仿佛刚刚的话只是随口说出来的,但他心里不免为她的话而惊起惊涛骇浪。



如若,他的孩子能够投生在她腹中,再次成为他的孩子的话...



“不过,安倍晴明那边的工作,你不要再去了,已经快生了,就不要再折腾了。”他突然间这么说着,让你有些无奈。



之前安倍晴明帮她的要求就是,要她帮忙除妖,她答应了,随后在除妖的过程,感到得心应手,仿佛就应该做这件事一样,让她有些惊异,在此期间也和安倍晴明成为异性挚友,惹得家中狐狸醋意大发,十分不满她在安倍晴明那里工作,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只希望她不要再去安倍晴明那里,让她感到佩服的是,玉藻前的借口从来不重样。



“好了啦,我不会去了,至少在待产期间。”最后一句你小声地说,看见玉藻前瞥眼过来立刻狗腿地抱住他。



“可不能再说谎。”他给你捋好碎发。



你心虚了一下,随即谄媚地说:“是是是。”



他护着你,和你一起进屋,你眨了眨眼睛,终究把那句“叫爱花和羽衣只是因为那两孩子太可爱了”咽进了肚子。



是他不问的,绝对不是她说谎。



嗯!就是这样!





Fin







*七色堇的花语是诚实的爱,深刻的思恋,请思念我。


*女主有什么没说的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doge),我永远爱玉藻前!


评论(2)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