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黑篮乙女】暗恋是最可爱的爱意(下)

*ooc有


*上篇→【黑篮乙女】暗恋是最可爱的爱意(上)(上篇含青峰、绿间、黑子)


*本篇含赤司、紫原、黄濑、火神。












赤司征十郎.Ver


他是每个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也是你的暗恋对象。


你每天关注着他会做什么事情,也早就调查清楚他放学会走的路,当你发现你和他说同一班公交的时候,你简直欣喜若狂。


又远远地看到他安静地等候在公交车站,你犹豫了一会,才上前去打招呼。


他回头来看见是你,露出那令人心醉的温柔笑意:“你好,xx同学。”


你惊讶于他知道你的名字,他却是轻笑着不说话,你也就以为他是作为学生会会长而记得你的名字,你上次也见过他认出好几个不是学生会的人,于是也就没有多想。


你要下的站到了,你朝他挥挥手,于是蹦跶着跳下车,他目送你离开,在你的下一个站下了车。


他刚下车,就走向对面的车站,坐上往返的路程。


公车上,俊美的少年唇角轻勾,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愉快。















紫原敦.Ver


喜欢用幼稚的手法赶走你身边的异性。


背后威胁那些对你有意思的男生。


就算用零食诱惑也坚决拒绝让那些男生知道你的喜好。


在放学后慢悠悠地跟在你身后,假装买多了一包零食扔给了你,在你疑惑的目光下一边嚼着美味棒一边认真回答:“你看起来太瘦弱了,要多吃点。”


你认为你现在这个身材才是标准的,所以瞪着一双眼看着他,他却直接无视了你的不满,伸出手戳了戳你的脸:“女孩子多点肉才好。”


你问他哪里好了,他随意说了一句“没什么”就继续吃他的美味棒,怎么都不肯再说话了,你只好放弃了。


却没想到他心里在想的是,如何把你养胖,这样抱起来才舒服。














黄濑凉太.Ver


你觉得他讨厌你。


你看过他怎么和那群女生谈天说地,那撩妹手段一说一个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他却什么都不说,有些时候他站在你面前,那不同于以往的犹豫态度,让你觉得他可能不是很喜欢和你交谈。


所以你决定无视他。


他似乎察觉到什么,总是在你和朋友说话的时候若有若无走到旁边,表面发呆实则偷听。


总是会在某些你经常会走过的地方“碰巧”碰到,然后他说送你回家,一路上无言。


等到你回到家看不见影子,他才通红着脸飘着回去了。


“果然下一次还是问问她们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吧。”












火神大我.Ver


你与他算是半个青梅竹马,他当时是你的邻家哥哥,就算出国了也依旧和你保持联系。


直到他高中回来,与你见了一面之后,你感觉到这个哥哥变了很多。


比如说,会出现在你家门口,看见你腼腆地摸摸后脑勺,说他以后护送你上下学。


再比如说,他会准备好你的便当。


再再比如说,他会保护你免受麻烦人士的骚扰。


再再再比如说,他不经意地牵过你的手,在你抬头看他的时候快速放开,小麦色的脸上浮起红晕。


你觉得他是一个很完美的哥哥,但他却只想做你的男人。

评论(19)

热度(230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