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黑篮乙女】你好,黄濑先生(黄濑618生贺)

*许久不见,想给最喜欢的小黄黄写篇生贺文




*最可爱最帅气的黄濑宝宝生日快乐!




*ooc有










——初遇——




你和黄濑凉太的相遇真的是糟糕的不行。




当时你只是路过篮球部,想去找你的闺蜜桃井五月,结果却被飞过来的篮球狠狠地砸中了脑门。




你就这样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华丽丽地倒下了。



你头晕得很,很凶残地想着要是让你知道是谁这么打球,绝对要把他狠狠揍一顿,谁劝都不行。



结果,一个金黄色头发的少年推开了围在旁边吃瓜凑热闹的人群,蹲在了你面前。



“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温柔好听的声音,配着那如同雕塑般完美精致的脸,你头更加晕了,于是你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这么直挺挺晕在了人家怀里。



耳边还仿佛听到漂亮少年的惊恐声:“怎么办啊!!小桃子!!我把人给砸晕了啊!!”



好啊,原来凶手就是你!!









——孽缘——



你真的觉得,你和黄濑凉太简直就是孽缘。



因为砸了你的愧疚,于是这货每天放学都会来接你回家。



但实际上,你觉得他只是在你耳旁叽叽喳喳,就像一直黄莺鸟,吵的不行。



他很乐于惹你生气,每次把你惹生气了之后,他都会撒腿就跑,任由你追在他身后喊着“我要打你”。



但你不小心跑得过急摔倒了他还是会跑回来看看你的状况,然后就被你抓到,收获“揉乱毛”惩罚一次,但就算是这样,他也总是会选择上当,跑回到你面前,就生怕哪一次,万一是真的摔伤了,他不在你身边。








——悸动——



黄濑凉太因为脸的原因,在学校有很多女生暗恋明恋他。



他虽然知道,但在女生来告白的时候轻描淡写地带过去了,所以现在是除了五月,只有你和他走的最近。



于是你被喜欢黄濑凉太的女生们盯上了。



先是被关在女厕泼水,之后就是刚写好的作业被涂画,你想反抗,但终究比不过她们人数众多。



你想着忍忍就好,却没想到她们变本加厉,趁黄濑凉太没在你身边,喊了几个男人来,想侮辱你。



你敌不过男人们的力气,心里害怕又绝望,就在你打算放弃抵抗的时候,钳制住你的一个男人被人给打倒,你被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抱着你的人还在喘着气,搂住你的手一直在颤抖,来人似乎能够感受到你的害怕,温柔地轻拍了一下你的背以示安抚。



“我就说最近怎么小xx酱很奇怪,原来如此。”



好听的声音一如初见,但比起那时,此刻少年的声音低沉,带着极致的怒意,如同即将来临的风暴,冷漠而令人难以呼吸。



但此刻却让你十分安心。



黄濑凉太和那群男人们打起架来了,你害怕他敌不过,在他放开你上去干架的时候立刻用手机通知了五月。



因为打篮球,所以经常锻炼,和这些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男人不一样,黄濑凉太占了上风,却还是挨了几拳,在男人们落荒而逃之后,你焦急着拿着手帕轻柔地给他擦擦血迹。



他看着你,不知道为何却显得十分低落,你抬眸看他,向他传去你的疑惑。



“对不起,小xx酱。我让你遭遇到这样的事,你一定很害怕吧。”他看着你被男人攥得有些红的手腕,眼神黯淡,“以后,我还是离你远点比较好。”



他垂着头,就像一直失了宠爱的大型金毛犬。



他这样的反应,不知为何让你的心里疼的发紧,你不受控制地抱住了他,在他愣住的时候,轻声说。



「谢谢你来救我。」








——暗恋(?)——



最近的黄濑凉太有点风骚。



你看着面前笑的开心的金发少年,恍神间都能看见他旁边有许多小花在转圈。



自从那天意外之后,你表示黄濑凉太在你身边很开心,在不经意间好像告白了之后,每天黄濑凉太都是这样的状态。



“呐呐,小xx酱,我今天的打扮如何,很帅气吧!”



你看着面前一脸期待求夸夸的黄濑凉太,面无表情地说:“哇,黄濑君好帅气,好喜欢喔。”



然后你看到黄濑凉太更加开心了,不,应该称作是愉悦,你心里又无奈又喜欢,笑着看着他。



很久之后在你们交往之后没多久,青峰大辉私下找你,说黄濑凉太每天都烦着他和他讨论恋爱烦恼,黄濑凉太明确表示他在暗恋你,但被青峰大辉吐槽说“你这个和明恋有啥差别吗”,于是黄濑凉太放弃所谓暗恋,直接追你了。



黄濑凉太喜欢一个人,藏都藏不住,只想每天让别人知道,他喜欢的小姑娘有多么好。











——生日——



今天是6月18号,是你的黄濑先生的生日。



你早早地就起身,做好了便当,出门的时候就看到金发少年斜靠在你家门前的一棵树旁,垂着头玩着手机,脸上面无表情,对路过偷看他的女生一概不理,直到听到你开门的声音,才欢天喜地地抬头看向你。



你立刻迎了上去,还没走到他面前,就被他一把扑过来抱住,他委委屈屈地和你撒娇:“一晚上没见小xx酱,真是太想你了。”



你噗嗤笑了一声,抱住他轻声哄了几句,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你,自然地牵过你的手,拿过你的书包时注意到了你的便当,“怎么了吗,今天准备了这么多便当?”



你立刻解开便当,打开给他看,是用各种食材做出的各种可爱形状的便当,又和他说了一声“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涼太。”


他愣了愣。



你阻止了跃跃欲试想要当场吃便当的黄濑凉太,冷漠无情地当着他的面把便当包好,还没等你回头把便当递给他,就被他从后边抱住了。



他头靠在你的颈窝,轻柔地蹭了蹭,低声喃喃地说:“谢谢你,小xx酱。”



“我,能和小xx酱相遇真的太好了。”



“不过生日礼物,我比较想要你的签名。”



“?”你疑惑地转头看他,恰好看到他也转头看你,金色的瞳孔闪耀着狡黠的光。



“签在我和你的婚姻届上。”














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并且与我一起走向未来,最喜欢你了,我的黄濑先生,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5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