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鬼灯乙女】攻略你的大人♡

*ooc有




*好感度设定



*鬼灯/白泽/唐瓜/茄子













鬼灯♥♡♡♡


「哦你好,你是新上任的狱卒吧。」










♥♥♡♡



「你要去八寒地狱啊,需要我陪同吗?」









♥♥♥♡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等会要一起吃饭吗?」









♥♥♥♥



「要不要喝一碗我的脑浆味增汤?」














白泽♥♥♥♥


「可爱的小姑娘,要不要和我交往?♡」













唐瓜♥♡♡♡


「初次见面,你好,大人!」








♥♥♡♡


「你不熟悉这里的路吗?那我...带你认认路好了!」








♥♥♥♡


「茄子...我感觉大人好有魅力啊...」







♥♥♥♥


「大人!请不要客气把我踩在脚下吧!♡」













茄子♥♡♡♡


「啊嘞,你就是新上任的狱卒大人?」







♥♥♡♡


「我想去桃源乡呢,大人你要一起吗?」









♥♥♥♡


「唐瓜,我为什么觉得我对大人超级有感觉呢,一看到她我就特别想要画画...」







♥♥♥♥


「哎?你家要换墙纸吗?那就交给我吧!绝对画出像你的感觉的画!」










评论(7)

热度(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