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MM乙女】我和你天生一對

*ooc有


*內含RFA全員+V


*“你”為MC。


*非常想擴MM小可愛一起玩!> <(強烈明示)














707.Ver


你剛剛才把他哄上床睡覺。


最近的工作繁忙導致他睡眠減少,雖然他說他以前有三四天沒睡覺的記錄,還莫名其妙一臉得意,你是不明白他在得意什麼,為了不讓你的男朋友英年早逝,你連哄帶騙,總算把他給送上了床哄睡了。


看著他眼睛下的青黑,你心疼地摸了摸他瘦削下來的臉,心裡想著要怎麼養肥他,卻見他唔了一聲,伸出手抓住了你放在他臉上的手,你敏銳地覺察到,他似乎安心了許多。


外表大咧咧,內心卻十分脆弱的他,幸運地遇到了你。


今後,你會作為他的另一半,和他一起瘋,和他一起玩,和他相互扶持,和他走完一輩子。


他的電波,你接收到了。
















ys.Ver


還未結婚就已經是老夫老妻模式,兩夫妻時不時在聊天室裡秀一波恩愛,在707和Zen強烈抗議之後,又被兩夫妻不約而同地說:“不好意思,可是他/她太可愛了忍不住”再次受到暴擊。


兩夫妻也已經開始同居很久,每天晚上流星工作完回家等待他的就是熱騰騰的飯菜,以及MC軟軟的歡迎回家的話。


金·MC未來的老公·流星忍不住從背後抱住正在裝飯的MC。


“我回來了。”












Jumin.Ver


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米蟲。


老公不愛上班,但是有錢,天天想盡各種辦法翹班回家陪老婆,就是苦了濟希了,因此而無可奈何地加班。


面對MC心疼濟希的話,韓主旻絲毫沒有同情心地伸手捋了捋你的碎髮:“她有怨言可以說,雖然沒什麼用。”


在你捶了捶他表示不滿的時候,他頓了頓,於是打開手機進入了聊天室,噠噠噠了打了幾個字就扔開手機過來抱住你:“我剛剛讓姜秘書回家了,所以現在我們不要再談她的事。”


他吻了吻你的鬢邊,低聲說。


“過幾天我需要出差一趟,我想趁現在好好陪你...”


“MC,我愛你。”















Jaehee.Ver


她喝多了。


接到韓主旻的電話,你立刻放下手頭的所有工作跑去接她。


抱住姜濟希的時候,你覺得她的腰身很細,也可以感覺出她沒什麼肉,心疼的同時你瞪了一眼韓主旻,他回了你一個疑惑的眼神,不知道是不是良心發現,他叫了司機把你們送回了家。


你和姜濟希同居中。


不過是你先提出來的,她雖然有些意外,但還是答應了。


於是你們同居至今。


你把她的外套脫了,眼鏡摘了,然後讓她躺在床上,她咕噥一聲,滾進了床裡,你被她可愛到,偷偷親了她一下。


她呼出一口氣,滿滿的酒香,夾雜著細微的喃喃:“MC...”


你湊過去,只聽到她更加小聲的話:“喜歡...”
















Zen.Ver


粉絲好不容易接受了Zen有女友的事實的下一步,就被Zen的秀女友模式給狠狠秀了一臉。


「今日的女友愛心便當,滿滿的愛意我已經接收到了@MC /蛋糕」


「今天女友的背影,趁她不注意偷偷拍的!你們可別讓她知道啦。」


「獻給世界上最寶貝的你,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女孩@MC /蛋糕」


粉絲摸一把辛酸淚,但還是紛紛給他們獻上了祝福。


Zen一一看完粉絲的評論,高興地瞇起了眼,看到一旁認真看他的舞台劇錄像的你,伸出手摟進懷裡偷了個香,面對你疑惑的目光,他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你看看你的男朋友帥不帥~”


“當然,你肯定是最美的,比我還要美。”















V.Ver


你與他十指相扣,和他一起看過他一張張親手拍攝的照片,驚歎一聲大過一聲,但他沒有絲毫波動,只是眼神溫柔地看著你,嘴角含笑。


你突然站住腳,在他疑惑的時候,你興高采烈地說你想要做一本他的相冊,要在裡邊塞滿他的照片。


“為什麼...突然有這個想法?”他問。


你回答說,你為沒有參與他的過去而遺憾,想要用照片留住關於一切他的回憶,並且要一遍遍告訴他,有你在,不用擔心,你會一直陪著他,你會一直教他什麼是愛,和他一起慢慢變老,總之你想要佔有他的未來。


你也不知道你還到底說了什麼,你只記得,後來的V,緊緊抱住了你,讓你看不見他的表情,擁抱了很久之後,你才聽到他低低地回答了一個字。


“好。”


你蹭蹭他的懷抱,又繼續說,除了他的相冊還想要你們寶寶的相冊,話剛說完,你就感覺他身體一僵,已經在一起很久的你很快就明白了,他害羞了。



“好。”


依舊是一個好字,他縱容你,寵著你,而你也在努力給予他愛,給予他安全感,沒等你繼續說,他就先開口了。



“我也想要做一個你的相冊,我和你,還有孩子。”



你忽然就懂了,他是真的想要和你過一輩子。


沒有告白,卻勝似告白。


评论(2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