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阿松】当你喊他们老公

*ooc有




*粉丝过百之后在通知动态之下评论可点文,什么梗都可以,只要你能接受我的文笔;粉丝过五百之后会发条动态,在那条动态下抽两位小天使,一位送es的吧唧一位送松的吧唧,都是日货,邮费自付,如果不想要吧唧的话可以打5r支付宝,毕竟我也不是很有钱(小声:不过我感觉那天肯定会在很久之后)



*最近要开始准备高考了,也不会很准时更文了,但只要有空就绝对会更文,感谢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更文随缘!











Ver.小松


“哎,你老公我在呢!”



从容不迫地应下你的称呼,并且应得理所当然,他伸出手将你拉到怀里,迅速地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笑的张扬。



“呀,我的老婆真是可爱啊。”












Ver.空松


“哎...?”


他完全愣住了,连鼻梁上的墨镜都下滑了几分,在注意到你的忍笑,才立刻把墨镜戴好,伸出手指向你。


“什么事呢,honey?”



被喊的一瞬间,他脑子当机,反应过来后,极力用墨镜挡住眼里的真实情感,他到底还是应下了你的称呼,只不过如果摘下他的墨镜就会发现,他眼里满满的都是羞涩。












Ver.轻松



“哎...啊...啊嘞...那个...”


他完全慌乱了手脚,如坐针毡地跪坐在原地,双手握拳放在膝上,浑身僵硬,面上绯红,明明害羞到这样,却还在努力维持自己的镇定。


“我...我在....”


在很长的自我调节之后,他才会很小声很小声地,弱弱应了一句。


不过应完之后,用手捂住了脸。












Ver.一松


“.....嗯?”


很长的一段思考之后,他才慢悠悠地应了,你原以为他会又像往常那样自我厌恶,但没想到他双眼直直地盯着你,那眼里的热度让你也不免面红耳赤。


——喜欢我这样的垃圾真的是辛苦了,但,我很喜欢她这样喊我。


——希望她以后可以多喊喊。











Ver.十四


“什么事呀,OO酱?”


天然呆地接下了你的话,完全没有意识到你喊了他什么,只是像往常一样粘着你....大概....吧?


你看着比往常还要黏的十四,有些困惑。


简直就是恨不得多长出几只手,好把你牢牢抱在怀里。













Ver.椴松


“嗯?”


极其自然地应下你的称呼,他笑成猫嘴,眼睛都眯了起来。




他看起来十分高兴,甚至开始哼歌。



手上也不停着,将你喊他老公的事情发上了自己的主页,等发完之后,他站起身搂住你的肩膀。


“今天准备去哪里玩呐,老婆?”

评论(18)

热度(110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