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恋与制作人】风中的你(白起x你)

*ooc有 


*在喜欢许墨之前,我最喜欢的人就是白起了,虽然不再玩游戏了,但看到的新资料片还是很难受,我炸了,哭得不行。


 *请白夫人们都要好好爱着这个温柔的男人啊,让他不要再受伤了。


 *女主有私设、夹杂白起台词。







 白起的守护,是默默无闻的守护。


他的温柔虽然不像许墨那样明显地表现出来,但与他相处久了,就能知道他的温柔,是安静的守候。 



他任由你在他面前撒欢乱跑,让你去看你想要看的世界,而他永远在你身后,做你最坚韧的后盾,等你回过头,他就站在那里,一步也不会走。

从高中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他偷偷地喜欢你,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将所有可能威胁到你的存在清除,哪怕这会让他遍体鳞伤,但对于你的安全来说,他的伤不值一提。

温柔的风啊,虽然平时毫不起眼,但它永远都围绕在你身边,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轻柔地拂过你的脸。

就如同他的守护,坚定、毫不动摇。

你不会知道,支撑他一路走过来、在战场上跌打滚爬,艰难站起来的,是你的名字。

痛苦的训练,并不能磨灭他对你的思念和爱意。

他总是伤痕累累,但他用伤痕累累的身体,紧紧地护住你。

在他身边,你永远不需要担心什么,你只需要开心快乐地生活。

飘渺无形、来去无踪的风,最终选择在你身边停留,从前的他孑然一身,现在却因为你,心怀牵挂。 你终于拥有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男人,独一无二的白起。

你原以为你会就这样和他结婚生子,与他一起白头。

但为什么...

如今的他,就这样安静地倒在血泊之中?

在耳边呼啸的风,在那一刻戛然而止。

“我陪你一起,直到最后。”

可这个最后,到底是你的末路,还是我们的结局?

The night is always the darkest before dawn.

是谁在风中,朝你伸出手?

眼前一片朦胧,你透过水雾,看见了一个干净的少年,笑着朝你伸出手。

你愣了愣,但毫不犹豫地把手放进他的手心,他握紧了你的手,你能感受到一种熟悉的安心感。

是白起学长。

是你和他错过的岁月。

“想和你在一起。”

他靠过来,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你面上,你忍不住哭了起来,他的大手抚上你的脸,心疼地说:“别哭。”

“笨蛋笨蛋,你为什么要这样,难道你打算就这样把我扔下了吗?”你边哭边捶打他的胸口。


他一动不动,任由你发泄,面上虽温柔,却也带着悲怆的神情。

等你发泄够了,他才伸出手包住你的小手,放在唇边吻了吻。

“对不起。”

此刻的他,心中也是悲痛的,悲伤到他喘不过气,说好的不放手,此刻却是他先远离。

“李泽言会保护你,不要放弃,总会有希望,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

突然间,他松开你的手,你惊慌地想要伸手抓住他,却连一片衣角都触及不到,你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的身影模糊不清,消散在银杏叶之中。

风儿温柔地吹过,带来他最后的话。

“我爱你。”

这是腼腆的他,最最最真挚的一颗真心。



 Fin 




*说真的叠纸搞事情,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我真的会爆炸的。光是看到他倒在血泊之中的CG我都快要喘不过气了,已经哭了一次,写这个又哭了一次,白起这样的好男人真的太少了,而能被他喜欢也真的是三生有幸。


 *希望每个女孩身边都能出现一个白起。



 *md官方再搞事,我就...我就... 还真的不能怎样....。(安静烟)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