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黑篮乙女】不小心看到女友换衣服

*ooc有



*帝光全员+火神














赤司征十郎.Ver



面上挂着温柔的笑,帮你关上门之前还提醒了你一句:“下次换衣服记得锁门。”



关上门之后,站在门口替你守门。



心里想着一定要好好教育你,女孩子要有戒心,还好这次是他看到了,万一下次...



想到那个画面,赤司眼神暗了暗。



“可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青峰大辉.Ver


只是愣了一秒就转身关上门,淡定走到你身旁不顾你惊慌的眼神自顾自地换下汗湿的衣服,你不解又生气地问他难道看到你的身体不激动吗,他听了转过头认真上下打量了一眼,点评说:“身材是不错,但你的胸比麻美子的胸要小一点。”



你气的要跳起来打他却被他抓住手,比你高两个头的男人只是轻轻一推你就踉跄地退后几步,被他压在了墙上。



他凑近看着你,呼出的气息打在你脸上,眼神深邃得如同一潭幽深的湖水,直勾勾地盯着你。



“可是...就算如此,能够引起我的欲望的,只有你。”













黄濑凉太.Ver


“呜哇啊啊啊啊小xx你要记得锁门啊!好险看到的人是我,不然你就有危险了!”



一惊一乍的黄濑凉太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抓住门把闭着眼大叫,脸上通红得好像快要冒烟,你走近一步他吓得退后好几步,没等你说话,他就先一步跑掉了,跑掉之前还帮你把门给关上。



你原以为他已经先走了,却没想到换完衣服打开门,就看见一抹残影,紧接着身上一重,你被他抱在怀里,他委屈巴巴地说:“等到婚后了,我就可以肆意看小xx了...现在还不行。”


你问为什么不行,他突然严肃了脸说:“因为...我把小xx看成是我的珍宝。”



“珍宝,就要好好守护。”













紫原敦.Ver


与你傻愣愣地对视一眼,他反应极快地把身后的几个不明所以的人给挤开,并帮你帮门给带上了。



他转身俯视着那些突然感觉很不妙的一群人,冷冷地说:“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吧。”



在得到答案之后满意地将他们打发走,转眼看到你出来之后,有些小生气地说:“xx亲下次不能这样了。”



你低下头乖乖道歉,他看你沮丧的样子,将自己的零食毫不犹豫递给你:“我只是在担心xx亲。”



“因为xx亲,只有我能看。”















绿间真太郎.Ver



“你怎么可以在这里换衣服?!”他吓了一大跳,红着脸大声说你,blablabla各种唐僧念经,你被唠叨得头疼,见他脸色红的不正常,并且还有流鼻血的现象,你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理。



你站在他面前,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将衣服扒拉开,看到绿间仿佛突然冻结一样的表情,心里已经开始了小恶魔的大笑。



却没想到他的鼻血汩汩流了出来,并且还有止不住的趋势。



“你这个笨蛋啊啊啊啊啊啊——”














黑子哲也.Ver



“啊,抱歉。”



他歉意地朝你点了点头,转身关上了门。



在你换衣服的过程中眼也不眨地看着你。



还帮你拉上背后很难拉上的拉链。



你看着换在黑子手中的蓝色内衣,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火神大我.Ver


反应极大地大吼了一声。



一路“啊啊啊”地大吼着跑走了。



当然,他帮你把门砰地甩上了,那力道,让你担心门会不会因此报废。



之后很久了才回来,你看到他脸上神情恍惚,喊了他一声,他吓了一跳离你老远,你不满地问他是不是觉得你身材不好所以才这样远离你。



“想什么呢你!怎么可能!”说到这里,高大的男人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弱弱地说。



“倒不如说...是身材太好了...让我忍不住...”

评论(52)

热度(4462)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