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MM乙女】當你不小心在換衣服的時候打開了攝像頭

*ooc有



*聊天室文體←這個文體好好玩



*假設APP有語音視頻(反正707也會做一個)



*RFA全員+蘭蘭+V



*聊天室功能有私設









Jumin.Ver



Jumin:你在幹什麼



你:??



Jumin:這是誘惑嗎,我明白了



你:???



Jumin:我現在就過去,十分鐘後給我開門。



Jumin已離開聊天室



你:??????等等??













707.Ver



707:OMGGGGGGG——



你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手機屏幕變成了亂碼,你嚇了一跳,但沒多久聊天室再次出現在手機屏幕上,但是你眼尖地發現語音視頻的按鍵從聊天室裡消失了,你還發現,只有你和Seven的私聊才有這個按鍵,聊天室和別的成員的私聊都沒有。



你:Seven...你...



707:我是你的正義的使者707!



707:除了保護你的安全,還要保護你的一切!



707:怎



707:麼



707:可



707:以



707:讓



707:別



707:人



707:看



707:到



707: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Jaehee.Ver



Jaehee:......



Jaehee:MC,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Jaehee:我會告訴Seven讓他把這個視頻按鍵去掉,免得你下次又不小心按到。



Jaehee:我很感謝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人看到。











ys.Ver



yoosung★:天啊啊啊啊啊啊!



yoosung★:?!.JPG



yoosung★已離開聊天室



yoosung★已進入聊天室



yoosung★:我不曉信守滑了...



yoosung★:MC,你下次一定要注意!



yoosung★:噢不對,不准有下次!



yoosung★:要是被別人看到我會很吃醋的!













Zen.Ver



Zen:噢寶貝...雖然說我很愛你的身材,但是萬一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你:抱歉,手滑...



Zen:你要知道,我是個獨佔慾很強的男人,我不讓別的男人惦記你,哪怕一絲頭髮。



你:Zen,我也是!



Zen:我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



Zen:親愛的,我想見你。♡



Zen:等我拍完廣告!(親)













Ray.Ver



Ray:???!!



Ray已將yoosung★、Jumin、Jaehee、707、V、Zen踢出群聊



Ray:好了,我把聊天室加密了,就算是世穎,破解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Ray:讓我們好好度過這短暫的二人時間吧



Ray:MC,我喜歡妳♡



Ray:但是我並不想你的身體給別人看到



Ray:所以我等會會把那個功能去掉











V.Ver



V:.......



V:MC,我現在就回去找你,不要亂跑



V:還有,把攝像頭關了。



V:我會叫Luciel取消掉那個功能



你:畢竟我們想見面的話,我隨時都可以飛去找你



V:.....



V:嗯。









评论(15)

热度(5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