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置頂2.0!




您好~我是懶懶酥/薄荷懶懶貓,請隨意叫。






涉獵圈子較多,漫威/小英雄/MM/夢百/陰陽師/野犬/刀男/黑籃/K/銀魂/fgo,如果和你重圈,是我之幸。








心頭好是MM,本命是MM的V哥哥和707♥



喜欢的女孩子是尤娜和桥本环奈❤





另,圈子全部都吃乙女向,看情況吃腐,寫的文章也全部都是乙女向,我想讓你們和你們的男神們談戀愛♡




雷點:MM的Rika粉(不接受洗白)、MM的V黑、抄襲文章罪大惡極、未經同意授權搬運。




△我不授權QQ空間的搬運!!!!注意!!





希望你們能夠喜歡我的文筆,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越飛越高。








後宮如山,唯一不變的是,珍愛著他們的心。








最愛黃瀨涼太/恩奇都/707/V/閃閃/迦爾納♡








信念是:想成為讓喜歡的人安心的存在♡






太太們都是我眼裡的星辰大海♡








Can i take u in my heart?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ほしい♡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