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黑篮乙女】祝女友生日快乐

△本篇是送给七年 @七年 的生日贺文,所以只有火神。




△cp是火神x七年




△ooc/私设有




△祝七年2.6生日快乐~!













天还没亮,七年就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臂轻轻抽离,她嘤咛一声,将被子踢翻,翻了个身继续睡,耳边隐隐约约听到火神的轻声叹息,男人将少女踢翻的被子重新盖回少女身上,怕她再次踢翻还特地拢紧了一点。




火神在厨房做早餐的时候,放在客厅的手提电话突然响起,他接起之后,回答了对面几句话,之后便凝重地挂掉电话。




在他还在思考些什么的时候,一个人突然扑上来,抱住他的后腰,他吓了一跳,无奈地说:“醒了?洗漱了吗?”




七年在他后背蹭来蹭去,原本火神严肃的脸就这么崩了,他把七年抱住他的手松开,把人从背后抓到身前,俯身抱住了她:“洗漱完了才可以吃早餐。”




“那你先把我放开,我才可以去洗漱啊。”




“就抱一会。”男人难得地撒了娇,七年有些惊讶,想来想去也没想到这家伙今天怎么回事,但她也沉沦在现在这样温存的气氛里,于是伸出手抱住了高大的男人。




不过....




果不其然,在男人松开她催促她去洗漱的时候,她眼尖地瞄到了男人微红的耳根。




果然还是那个容易害羞的火神大我啊,七年这么感慨着。







饭后,火神问她想要去哪里,她想了想,就与火神一起走在去往诚凛的路上。




“当时和大我相遇的时候,就是在诚凛呢。”




“啊,这么一说确实...”火神像是想起当时的事情有些忍俊不禁,“你当时跟在经理后边,直勾勾盯着我的样子,说实话,我有种自己是猎物的感觉。”




“我那时只是在看你的肌肉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喜欢看别人的腹肌!”七年恼羞成怒,伸出小拳头捶打他,火神只是伸出手轻易地包住了她的拳头,松开她的拳头,与她十指相扣。




“看归看,不要随便摸别人。”提到这件事火神就生气,“你上次还摸了黄濑的腹肌!”




“啊,你在吃醋吗?”




“笨蛋,这点事我怎么会...”原本想否认的火神在看到七年笑眯眯的“我已经看穿你了尽管否认吧反正我不会当真”的眼神,默了默,老实承认了:“就是有一瞬间的不爽...”




少女蹦跳着扑上去挂在火神身上,火神慌张地接住,怕她伤到还弯了身子配合她的身高,看着少女快乐的表情,火神眼里泛起了温柔的涟漪。




悄悄伸出手,将她的身子搂进怀里,越抱越紧。







陪着七年去过有他们回忆的地方,第一次约会的场所,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两个人的心,也因此贴得更加紧密。








而在晚上,被放置在高级餐厅的七年有些闷闷不乐地等待着说突然有点事要离席的火神大我。




在戳着牛排发泄不满的时候,耳边传来火神温柔的磁性声音:“久等了,七年。”




七年楞楞抬头望去,就看到穿着西装,打扮得如同优雅贵公子的火神大我,不自觉地张大了嘴巴。




火神无奈地帮她把下巴合起来,又揉了揉她的头发:“笨蛋,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被火神的帅颜冲击还没回神的七年傻呆呆地复读:“什么日子?”




“生日快乐。”




火神不回答,只是慎重而真挚地说出了这句话,七年才猛然发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所以今天...”




“是我特地安排的。”火神抓了抓后脑勺,“原本只是想要和你两个人一起逛逛,晚上我做晚饭吃,结果被黄濑和赤司否决了,还被他们说木头脑袋。”




“西装是黄濑选的,这个地方的位置也是赤司特地准备的,说是可以看见很美的夜景。”




“虽然说是很不错啦,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你两个人一起在小小的家里一起吃饭,不过偶尔一次也没啥关系吧...”




七年看着面前叨叨不断的火神,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感动和幸福,扑进了他怀中。




“谢谢你,真的,能够成为大我的女友,真的太幸福了。”




还在惊讶于七年的突然的火神在听到七年的话之后,只是顺势抱住怀中小小的人,大手无意识地顺着她有些微微凌乱的头发,笑着回应:“哦,不客气。”




“生日快乐,我的笨蛋。”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