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

一个喜欢写乙女同人的写手,努力学习画画中,喜欢发糖也喜欢发刀,脑洞突破天际,人却懒得一批,请多指教。
写文全靠缘分。

转载请私信我。

微博@不列颠的白亚蔷薇花正浓

新的置顶!*突然诈尸!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鬼灯!


非常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关注,这些年因为忙碌,所以没有更新,实在是抱歉!


而我也从黑篮爬墙到其他很多坑里,心态也变了很多,但是不变的是依旧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和感想。


lof也因为不可说的原因出了事,回来后发现这件事真的挺难受的,而我发在lof的文章都没有存档,怕某一天心血都消失了所以我会慢慢搬运到其他平台,这边还是会保留原样,lof不倒,我就不删,能留多久就留多久。


现今比较稳定的坑,一个是yys,一个是最终幻想14。阴阳师因为官方骚操作已经是淡坑状态了,和黑篮一样应该是有兴致才会写,现在浓度高的是ff14。所以今后一段时间会产狒狒粮和其他杂七杂八的粮。


🏷最终幻想14/小排球/大理寺日志(会写的文,标签待更新)


❗️乙女向写手,禁腐!!!


❗️ff14吃all♀光,禁腐,禁各种cp粉


极其讨厌乙女腐,所以乙女腐不用fo我了。


现在打算搬运的平台是inner,有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去那边fo我۹(・༥・´)و ̑̑



评论

热度(19)